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实施方案(建议稿)
发布者: xhxy-jcb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 476

   因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地学校的正常教学计划和教学秩序都将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日前,教育部发文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高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文件要求采取政府主导、高校主体、社会参与的方式,共同实施并保障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了有效落实教育部2020 年2 号文件,协助学校将疫情对教学工作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学堂在线将充分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提出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实施方案(附件),帮助教师实现“线下课堂”到“线上课堂”的融合和迁移,帮助学校做到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实施方案建议稿(学堂在线).pdf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金山东路1号

办公室1001:0516-83889693
     物理实验室:0516-83995016

邮编:221008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