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指导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xhxy-jcb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10

日前,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徐海学院学生荣获佳绩,朱瑞、闵云锋同学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和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The Chinese Mathematics Competitions,简称CMC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分为省区预赛和全国决赛。该项赛事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校数学课程的建设与改革,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基础教学部组织经验丰富的教师成立竞赛指导组,负责组织、选拔、培训和指导等相关工作。根据赛事安排,我院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比赛,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等省内院校的学生同台竞争。

   今后,基础教学部会继续加强对于包括数学竞赛在内的各类科创活动的组织和指导,为全院各专业学生数学素养、数学能力的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金山东路1号

办公室1001:0516-83889693
     物理实验室:0516-83995016

邮编:221008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